24.jpg  

酒店兼職什麼是手腕?看檯技巧為何?

 

手腕這個名詞簡單來說就是結合妳的經驗、技巧、點子、時機而加與運用去經營客人讓自己的節數、人緣、人際關係達到巔峰!人沒有一生下來什麼都會,都是需要旁人指導、教導、自己慢慢改進才會的~

 

以小雨我自己上班幾年的經驗,我發現外表是客人第一次會想點你的原因

但第二次第三次來為什麼還要點你?這就是手腕的問題!

為什麼老是上不了檯呢?

因為太內向不知道跟客人聊什麼嗎?

不懂得帶氣氛嗎?

不懂得綁住客人嗎?

還是害羞放不開呢?

 

以下替您解惑~

成功上檯是第一步,先說看檯技巧:

一定要笑得很自然,打從心底開心的笑出來!

而不是表面的笑容,這只會讓你笑得很僵很假~

(就把客人看成新台幣!鈔票在前面盯著你看怎能不笑呢!)

 

再來眼神一定要注視著對方!盯著對方眼睛狂電幾秒鐘,喳個眼

這招上台成功率就非常高。

 

接下來就是運如何運用"手腕"這時候外表就是其次了,手腕才是武器。

請掌握以下幾點,只要其中一點妳很厲害,妳的節數都不會差到哪去。

1.妳很會喝酒,客人都喝輸妳

2.你很會聊天,客人跟你無話不談

3.妳很放得開,客人被妳摸得暈頭亂轉

4.很會唱歌,歌聲跟天籟美聲一樣動人

5.很會划拳,把客人都比下去、妳很敢玩,客人玩不贏妳

6.很會撒嬌.溫柔體貼善解人意,讓客人有戀愛的感覺

 

最後必殺技就是綁住客人,讓客人回流

如果有留下客人電話,可以定期傳簡訊關心他!

必要時候打電話給他,告訴他妳最近節數很差!

要如何經營客人呢?

1.跟客人保持良好互動,良好關係

2.留下電話,保持聯絡,簡訊定期關心

3.要懂得察顏觀色,看臉色

4.適時做面子給他(客人)

5.其它等等

 

有很多很多技巧你只需要花一點心思!

就算不脫不秀不S

只要賣賣笑也可以輕鬆月入十幾萬唷!

請記住一定要在適當的時機運用適當的手腕,不可太急放長線釣大魚,只要妳稍微動動腦筋,運用時機,用對技巧,節數通常不會差到哪裡去!

 

上班自由彈性時段下午2:00早上7:00可任選。

如有金錢上的困難可無息預支。

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,公司有提供宿舍安排住宿。

先試做,絕不簽約,絕不壓錢

公司安排專屬保姆在店裡處理妹妹上班一切事務。

上班的地方全部都是公司有股東或配合的店家。

 

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

 

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,

但卻只是嘴上說說,從來沒有實際的行動。

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,想要賺多少錢,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,

都只在你的一念之間。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,當初我也經歷過

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你,別做夢,要實現夢!

賺的錢多也沒有用,存的錢多才開始築夢。

 

只要你滿18歲,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,

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問我酒店經紀小雨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你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

勇敢面對你的夢想,而不在是嘴上說說,歡迎聯絡我小雨。

 

24H聯絡專線:0919-038-692 (小雨)

面試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

面試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35F-11 (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)

及時通:allen12240001@yahoo.com

APP0919038692

LINEallen12240001

公司網址: W-lin酒店經紀公司

酒店經紀|酒店打工|酒店上班|酒店兼職|酒店兼差|酒店知識|酒店經紀公司|酒店公關|酒店經紀|酒店小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 小雨 上班 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